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标致雪铁龙总裁:欧洲车市低迷将持续数年

标致雪铁龙总裁:欧洲车市低迷将持续数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03日08:52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总裁菲利普·瓦兰2日说,欧洲汽车市场低迷将持续数年。到2014至2015年,欧洲汽车销量仍然难以实现快速增长。

新华08网巴黎5月2日电(记者李明)法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总裁菲利普·瓦兰2日说,欧洲汽车市场低迷将持续数年。到2014至2015年,欧洲汽车销量仍然难以实现快速增长。

瓦兰当天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欧洲汽车市场2013年预计将比前一年下降5%,而法国汽车市场降幅将达8%。

今年2月,标致雪铁龙在公布年度财报时曾预测欧洲汽车市场2013年将继续萎缩3%至5%,中国汽车市场将增长8%,拉美增长2%,俄罗斯增长2%。

标致雪铁龙是欧洲仅次于德国大众的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生产和销售主要集中在欧洲地区。由于受欧洲汽车市场萎缩等因素影响,该集团2012年全球汽车和零配件销量下降16.5%。(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