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巴罗佐呼吁采取更多措施促进年轻人就业

巴罗佐呼吁采取更多措施促进年轻人就业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03日07:56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2日表示,欧盟应该采取更多措施促进年轻人就业。意大利将于5月29日前向欧委会提交预算计划。巴罗佐表示,欧委会将密切关注意大利的预算计划。

新华08网布鲁塞尔5月2日专电(记者崇大海)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2日表示,欧盟应该采取更多措施促进年轻人就业。

当天,巴罗佐会见到访的意大利总理恩里科·莱塔之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就业问题时候,他表示:“我们应该重新恢复人们,特别是年轻人的希望。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等待。”

去年,欧盟推出了规模为1200亿欧元(约合1520亿美元)的“一揽子”刺激经济增长计划,为受到债务危机困扰的成员国刺激经济。对此,巴罗佐说,目前上述计划效果并不理想,近期公布数据均显示经济下行趋势。此前,巴罗佐表示,欧洲的紧缩措施已达到极限。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意大利新政府将取消一系列增税计划时,巴罗佐表示相信意大利政府今年能将财政赤字降至3%以下。

意大利将于5月29日前向欧委会提交预算计划。巴罗佐表示,欧委会将密切关注意大利的预算计划。(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