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3月工业生产月率意外萎缩 连续三个月下滑

韩3月工业生产月率意外萎缩 连续三个月下滑

汇通网2013年04月30日09:3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3月工业生产较前月意外萎缩,为连续第三个月下滑,凸显这个依赖贸易的经济体成长动能疲弱。

韩国政府周二(4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3月工业生产较前月意外萎缩,为连续第三个月下滑,凸显这个依赖贸易的经济体成长动能疲弱。

韩国国家统计局称,韩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下降3.0%,前值下降9.3%,预期下降1.5%;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2.6%,前值下降0.8%,预期增长0.6%。

韩国拥有一些全球领先的汽车、智能手机和船舶制造商,因此该国工业生产密切反映出口表现。

数据还显示,韩国3月出口年率增长0.2%,前值下降8.6%,不过欧美需求下降仍令出口承压。

数据并显示,韩国3月服务业产出经季节调整后月率下降1.0%,2月修正后为上升1.8%。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