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大众称不会因市场疲软而关闭欧洲工厂

德国大众称不会因市场疲软而关闭欧洲工厂

中国新闻网2013年04月28日15:5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表示,大众不会效仿其他汽车制造商,不会在欧洲减产。大众汽车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在中国的产能增加一倍,以抢占这个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更多的份额,来抵消其国内需求的下降。

尽管欧洲市场疲软,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日前表示,大众将不会关闭其在欧洲的工厂,但将制定灵活的生产计划,也可能裁剪临时员工。

文德恩周四对公司股东表示,欧洲市场需求疲软,今年将是艰难的一年。

在周五播出的奥地利广播公司的采访中,文德恩指出,大众不会效仿其他汽车制造商,不会在欧洲减产。他说,“我们将不会在欧洲削减任何产能,而是将维持在欧产量”,但可能会裁剪在业务兴旺年份招募的临时工。他表示,“我们自然要保持固定员工,将考虑削减临时工。”

大众汽车公司上个月表示,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在中国的产能增加一倍,以抢占这个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更多的份额,来抵消其国内需求的下降。

大众未来的目标是在2018年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手中抢回全球销售桂冠。(王苏)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