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组阁初步成功 新政府28日将宣誓

意大利组阁初步成功 新政府28日将宣誓

汇通网2013年04月28日11:21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新政府将在北京时间4月28日17:30宣誓,新总理莱塔料将于4月29日前往议会并寻求举行信任投票。

意大利中左翼莱塔(Enrico Letta)上周六(4月27日)明确表示,其有能力筹建意大利政府,阿尔法诺(Angelino Alfano)将加盟新政府,并担任副总理和内政部部长。阿尔法诺是前总理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最亲密的盟友之一。

莱塔在与刚刚赢得连任的总统纳波利塔诺(Giorgio Napolitano)会面之后表示,意大利央行总干事官员萨卡曼尼(Fabrizio Saccomanni)将掌舵意大利经济部,而曾供职于欧盟委员会(EC)的博尼诺(Emma Bonino)则将出任意大利外交部长。

按计划,意大利新政府将在北京时间周日(4月28日)17:30宣誓,莱塔料将于周一(4月29日)前往议会并寻求举行信任投票。

意大利议会在2013年2月24-25日举行大选,但由于未能产生多数派,导致该国政治僵局一直持续至今。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