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巴马或下周提名贸易代表和商务部长人选

奥巴马或下周提名贸易代表和商务部长人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7日10: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下周提名两个重要政府职位的人选,从而完成经济团队的组建。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称,奥巴马已经决定提名Michael Froman为美国贸易代表,决定提名芝加哥百万富翁Penny Pritzker为商务部长。

新华08网北京4月27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将于下周提名两个重要政府职位的人选,从而完成经济团队的组建。负责上述重要职位的两位官员将负责执行奥巴马为第二届任期设定的贸易议程。

美国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周五称,奥巴马已经决定提名Michael Froman为美国贸易代表。Froman目前是白宫国家安全副顾问。

这位高级官员还称,奥巴马决定提名芝加哥百万富翁Penny Pritzker为商务部长。相关决定或于下周公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