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新总理莱塔组阁首战失利

意大利新总理莱塔组阁首战失利

汇通网2013年04月26日14:48分类:意大利

意大利地方主义北方联盟党周四(4月25日)称,排除加入新总理莱塔(Enrico Letta)未来政府的可能性,但对于在某些方面展开合作持开放态度。

意大利北方联盟党党首马罗尼(Roberto Maroni)在会见莱塔之后称,将静观莱塔所表明的立场,但他表示该党不会加入莱塔未来组建的政府。

马罗尼认为,北方联盟的首要任务是强化意大利北部工业发达地区的自治地位,并保留更大份额的税收收入,但该党准备与意大利中央政府在共同目标上展开合作。

刚刚赢得连任的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Giorgio Napolitano)周三(4月24日)会见了莱塔,并指定其为总理,授权其就组阁与其他政治势力展开磋商,以期打破2月24-25日议会选举以来的政治僵局。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