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联合利华一季度营收同比增4.9%

联合利华一季度营收同比增4.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6日07: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球日用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公司声明说,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基本销售额同比增长4.9%,增幅低于市场预期中值5.5%。

新华08网伦敦4月25日电(记者吴心韬 姜鲁榕)全球日用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公司25日发布声明说,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基本销售额同比增长4.9%,增幅低于市场预期中值5.5%。

数据显示,剔除收购、资产剥离和汇率波动等因素,一季度联合利华在欧洲市场销售额同比下滑3.1%,降幅创三年多以来最大。欧洲市场约占联合利华销售额比重的25%。

一季度联合利华在北美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0.3%,增幅较前一季度有所收窄。不过,公司在新兴市场销售额大幅增长10.4%。过去10年,新兴市场为联合利华贡献了约90%的销售额增量。

数据还显示,一季度联合利华个人护理部门销售额增长8.3%;家庭护理部门销售额增长9.4%;食品部门销售额下滑0.5%。

联合利华在声明中表示,公司为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将继续寻找收购对象,其收购目标价值在10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至20亿欧元(约合26亿美元)之间。

联合利华组建于1929年,目前拥有400多个品牌,其业务囊括茶饮料、调味品、冰淇淋、人造奶油、日化用品等广泛领域。2011财政年度,联合利华销售额约465亿欧元(约合608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