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调查“第一夫人”开销

秘鲁调查“第一夫人”开销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26日07:49分类:美洲

新华08网4月26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秘鲁政府预算审计办公室24日证实,将调查“第一夫人”纳迪娜·埃雷迪亚的开销。

埃雷迪亚在秘鲁国内知名度较高。上周末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82%的受访者希望她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

一些反对派议员联合正在服刑的前总统阿尔韦托·藤森质疑埃雷迪亚花销过高,包括使用总统专机赴多个南美洲国家参加“社会活动”。这些批评人士认为,她在出席公共工程启动仪式时花销太大,实际是为2016年选举做铺垫。

政府预算审计办公室负责人福阿德·扈利证实,埃雷迪亚将接受调查。

总统奥良塔·乌马拉·塔索的办公室主任胡安·希门尼斯说,预算审计办公室有权调查埃雷迪亚的花销,但强调她没有任何不当行为。

“她为国家服务,是公众人物,正在支持总统。让我们把这些琐碎小事放在一边,让她继续为秘鲁民众尽责。”(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