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2013年一季度阿联酋电信公司伊提萨拉业绩增长

2013年一季度阿联酋电信公司伊提萨拉业绩增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25日15:05分类:亚太

新华08网阿布扎比4月25日电(报道员赵蕊 记者安江)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24日报道,阿联酋国家电信公司"伊提萨拉"(Etisalat)日前宣布,2013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实现税前利润39.8亿迪拉姆(约合10.84亿美元),税后净利润18.3亿迪拉姆(约合4.99亿美元)。其第一季度的总收入为96亿迪拉姆(约合26.16亿美元),同比增长17%。此外,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总用户数量达到1.41亿。

伊提萨拉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阿卜杜勒·卡利姆·朱勒法尔表示,得益于集团的发展战略,伊提萨拉国际业务净收入增长势头强劲,公司还重视创新和投资增值服务,实行海外并购,不断改善服务水平,以及提高和增加客户对公司的信心。这大大推动了公司在沙特阿拉伯、埃及和巴基斯坦等国际业务净利润的持续增长。

他说,这些积极的结果表明,伊提萨拉集团正沿着一条正确的发展轨迹前进,并已作好准备,继续为用户、股东和社区提供超值服务。

据悉,在今年第一季度报表中,被伊提萨拉并购的巴基斯坦电信公司的经营数据首次纳入集团收入综合数据。

伊提萨拉公司成立于1976年。作为阿联酋领先的综合电信运营商,伊提萨拉建立了优质的电信网络,在中东地区乃至全球范围提供创新、可靠的电信业务。伊提萨拉市值跻身金融时报500强企业,其运营范围包括移动网、固网、有线电视、因特网等各种电信业务。(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