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8% 优于预期

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8% 优于预期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4月24日08:25分类:美洲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8%,预期上升0.3%,前值修正为上升0.9%,初值上升1.0%。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二(4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升幅高于预期,并且录得自2011年秋季以来最佳“背靠背”表现。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8%,预期上升0.3%,前值修正为上升0.9%,初值上升1.0%。

2月扣除汽车后的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7%,预期上升0.5%,前值修正为上升0.4%,初值上升0.5%。  加拿大统计局的报告显示,2月份追踪的11个部门中,有七个部门销售录得增长。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