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份新房销量环比上升1.5%

美国3月份新房销量环比上升1.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4日08: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3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1.7万套,比2月份修正后的数据上涨1.5%,比2012年同期高出18.5%。根据经济学家测算,美国健康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应在70万套左右。

新华08网华盛顿4月23日电(记者蒋旭峰 樊宇)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环比上升,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1.7万套,比2月份修正后的数据上涨1.5%,比2012年同期高出18.5%。根据经济学家测算,美国健康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应在70万套左右。

3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24.70万美元,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26.49万美元,但高于去年同期的23.98万美元。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市场上的待售新房需4.4个月可以销售完。

新房销售虽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上所占比重不大,但对拉动经济增长仍有重要影响。美国房地产市场自去年以来呈现复苏迹象。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