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东亚银行电子结售汇业务全新上线

东亚银行电子结售汇业务全新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3日13:14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上海4月23日电(记者 王淑娟)东亚银行4月23日宣布,正式发行PBOC2.0标准的东亚紫荆IC借记卡和显卓理财IC借记卡。同时,东亚中国电子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亦于今年顺利上线,进一步丰富了该行个人网上银行功能的品种,标志着东亚中国电子银行业务日趋成熟化。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表示:“在经济环境不断发展的情况下,如何更好地促进金融服务民生是中国银行业所面临的共同课题。作为内地居于先驱地位的一家外资银行,东亚中国非常看好未来内地零售银行业务的广阔发展前景,并长期致力于引领业务创新,为我行的个人客户提供种类丰富、体验良好的服务。”

此次发卡是东亚中国继2008年于外资银行中首发磁条借记卡后,再度发行的首张外资银行金融IC借记卡。据悉,目前东亚中国各营业网点均可申请办理IC借记卡。同时,磁条卡客户亦可前往各网点申请换卡,东亚中国提供同卡号换卡的贴心服务,原磁条卡签约关系在换卡后自动保留,免除客户换卡顾虑,轻松体验芯片卡带来的便捷支付功能。

此外,东亚中国亦于本月全面推出电子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该项业务的推出能更好地服务与日俱增的境内个人跨境资金收付需求。对客户而言,具有方便快捷、价格透明、实时交易等优势,并能充分保障交易的稳定性、安全性。换汇客户还可通过东亚中国网上银行直接办理汇款业务,其中“中港快速汇款”资金实时到账,国际汇款2-3个工作日到账,真正实现随心兑汇,一键通达。

关达昌同时表示:“外资银行立足中国,需要了解市场、把握政策、洞悉机遇。东亚中国将会一如既往发挥这些方面的优势,期待在未来更多领域积极创新,带给客户更多更好的服务。”在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东亚中国亦积极履行其企业社会责任,向此次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助100万元人民币善款,并号召全体员工进行个人爱心捐款。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