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中国-亚欧博览会推介会在日内瓦举行

中国-亚欧博览会推介会在日内瓦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3日08:08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日内瓦4月22日电(记者施建国 王昭)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推介会22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博览会推介代表团介绍了新疆的发展现状及本届博览会的活动安排,希望博览会能成为中国和亚欧国家交流的重要平台。

中国-亚欧博览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执行委员会主任徐伟华在推介会上表示,中国-亚欧博览会是中国重要的博览会之一,集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合作、文化交流、专题论坛为一体,充分展示中国与亚欧国家的经济发展成果,为贸易、投资、经济合作提供机会与平台。

中国驻瑞士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蔡方财说,中国-亚欧博览会自举办以来,为亚欧众多国家和地区提供了一流的投资、贸易、旅游推介平台,并举办了多项国际论坛和专题活动。

日内瓦市府前秘书长让·厄哈尔德特希望瑞士工商企业界积极参加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使此届博览会成为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的平台。

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开放互信,共谋发展”。(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