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世界银行 > IMF和世行两大机构聚焦就业与增长

IMF和世行两大机构聚焦就业与增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20日09:33分类:世界银行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2013年春季会议19日在华盛顿开幕。基金组织秘书长林建海表示,就业和增长仍将是本次会议主要议题。

新华08网华盛顿4月19日电(记者樊宇 蒋旭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2013年春季会议19日在华盛顿开幕。基金组织秘书长林建海表示,就业和增长仍将是本次会议主要议题。

本次会议正式会期为4月19日至21日。来自180多个国家的财政部长、央行行长和经济学家等将在会议期间全面评估世界经济和金融形势,展望今年及未来经济增长前景,并进一步探讨如何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增长。

在此期间,二十国集团、国际货币和金融委员会以及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发展委员会等也将举行各类会议。同时,春季会议还将就世界不同地区经济前景、促进就业和减少贫困等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和研讨会。

春季会议将为决策者们提供共商热点和协调政策的平台。此外,有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份额和治理改革方案的落实进展情况也备受关注。

在正式会议前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全球金融稳定报告》和《财政监测报告》,世行发布了《全球监测报告》。上述刊物代表这两大国际组织对世界经济、金融、财政和发展等问题的最新看法和判断。(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