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发生枪击案一名警察死亡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发生枪击案一名警察死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9日14:03分类:美国

新华08网美国波士顿4月18日电(记者王丰丰 冉维)位于美国波士顿的麻省理工学院18日深夜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一名警察死亡。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网站公布的信息,当地时间晚10时48分左右,校园32号楼附近发生枪击案。马萨诸塞州警方说,一名麻省理工学院警察遭到枪击,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警察正在搜寻携带武器的嫌疑人。校方通告师生不要出门,远离发生枪击案的区域。

当地媒体援引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消息说,这名警察当晚接到报案后,前往现场处理一起肇事事件,结果遭到枪击。

枪击事件发生后,大量全副武装的警察封锁现场。执法部门派出多架直升机、警犬以及船只搜索附近地区。警方还拦停过往地铁车辆,排查车上乘客。

15日波士顿马拉松比赛期间发生两起炸弹爆炸,造成3人死亡、上百人受伤。联邦调查局18日公布了两名嫌疑人的照片与视频。(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