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伊朗东阿塞拜疆省发生5.2级地震

伊朗东阿塞拜疆省发生5.2级地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8日22:44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德黑兰4月18日电(记者杨定都 何光海)伊朗西北部东阿塞拜疆省18日发生5.2级地震,许多建筑损坏,有人在地震中受伤。

据伊朗地震中心消息,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4时39分,震中位于东阿塞拜疆省塔素吉镇内。据媒体报道,当地许多建筑被震坏,居民纷纷涌向户外躲避,有人在地震中受伤。距离震中约100公里的东阿塞拜疆省首府大不里士有强烈震感。

近两周来,伊朗先后发生6.1级和7.5级地震,造成数十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伊朗一些地区建筑物抗震能力较差,震级不高的地震有时会造成重大损失。2003年,克尔曼省巴姆城曾发生6.3级地震,导致3.1万人死亡。(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