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全新沃尔沃V40登陆中国市场

全新沃尔沃V40登陆中国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7日09:35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上海4月16日电(记者张毅、姜微)沃尔沃中国公司16日晚在上海世博园船舶馆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被誉为“史上最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车”的全新沃尔沃V4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是沃尔沃被吉利收购后向中国市场输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

全新沃尔沃V40自去年在欧洲上市即大获成功,已斩获17项国际大奖。全新沃尔沃V40是全球首款兼具智能和安全的车型,配备了沃尔沃首创的行人安全气囊技术,使人车相撞时对行人的伤害降低到最低程度。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说,全新沃尔沃V40在设计、安全、动力和功能配置上都有着极强的产品优势。沃尔沃V40是沃尔沃今年在国内上市的5款车中的第一款,这5款车包括全新车型和大改款车型,其中有一款是国产车型。

此次上市的全新V40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智尚版”“智逸版”“智雅版”和“智尊版”,价格区间从23.99万元至32.59万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