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2月修正后工业产值环比增长0.6%

日本2月修正后工业产值环比增长0.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5日15:3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2月工业产值较上月增长0.6%,升幅有所加快,这表明日本经济复苏速度或快于预期。

新华08网4月15日讯 据外电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一(4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2月工业产值较上月实现增长,且升幅有所加快,此前公布的初值为萎缩。这表明日本经济复苏速度或快于预期。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日本2月工业产值较上月增长0.6%,初值为下降0.1%,1月修正值为增长0.3%。当月库存下降2.0%,和初值一致。

日本2月设备利用指数较上月上升0.7%,1月上升1.7%。日本2月设备利用指数升至86.6,前值86.0。

日本经济产业省称,向上修正工业产值数据在一度程度上反映了制药和部分酒精相关产品产值增加的影响。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2月日本工厂开工率较前月上升0.7%。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