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哥斯达黎加2月份制造业增长7.25%

哥斯达黎加2月份制造业增长7.25%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5日09:07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圣何塞4月14日电(记者喻虹霞)2月份哥斯达黎加制造业增长强劲,同比增幅达7.25%,主要得益于哥保税区电子电气企业产品出口的增长。

哥斯达黎加最新发布的月度经济指数数据显示, 2013年2月,哥电子电气产品出口同比增长了21.2%,创汇达5.52亿美元。此外,食品加工业亦有较大贡献,2月份出口额达4100万美元,远超2012年同期的1000万美元。

哥贸促会认为,尽管工业出现了大幅增长,但贸易和农业的增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疲软,今年2月哥经济增长率仅为3.59%。

哥农业商会主席阿尔瓦罗·萨恩斯说:"农业增长放缓来自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在哥美自由贸易协定框架下,进口的增加造成土豆和洋葱播种面积减少;二是在哥汇率维持不变的情况下,水、电和用工成本不断增长。"(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