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参展商称澳洲房产年涨幅超7% 三地宜投资

参展商称澳洲房产年涨幅超7% 三地宜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2日15:59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2013年北京春季房展上,多家参展商携澳大利亚热门城市的楼盘项目赴京推介。接受新华08网采访的参展商表示,澳大利亚房产对外国投资者主要有三大吸引力,其中年租金回报率高成为重要原因。但澳大利亚房地产总体稳定,不会大起大落,投资者不能抱着期望一年猛涨20%这样的心态去做投资。

专题:北京房展会:“海外军团”大打特色牌

新华08网4月12日讯(王静)近些年中国买家在海外寻觅房产时,不少人将投资目标瞄准澳大利亚,这一点从2013年北京春季房展海外馆的现场情况可见一斑。前来澳大利亚参展商展位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而多家参展商也携澳大利亚热门城市的楼盘项目赴京推介,其中不乏高端奢华楼盘。接受新华08网采访的参展商表示,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每年保有7%—10%涨幅,6%的年租金回报率高过银行贷款利率,因此对海外购房者具有较强吸引力。有一点要说明的是:澳大利亚房地产总体稳定,不会大起大落,投资者不能抱着期望一年猛涨20%这样的心态去做投资。

参展商力推高端楼盘 美景和定制服务成卖点

本次北京春季房展上,多家澳大利亚参展商推出高端项目,有的项目环境和地理位置条件突出,有的项目则以特色服务为卖点。

中投财智国际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展位上的楼盘。新华08网 王婧 摄

新华08网在一家澳洲开发商展位上了解到,此次该开发商推介位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并拥有一线海景的豪宅项目,配备全套家具家电,两室户型定价200万澳币左右(按4月12日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1315万元),三居室户型定价350万澳币左右(约合人民币2302万元)。其中几套推出折扣价,两室户型最低售价186万澳币(约合人民币1223万元)。

本次展会中投财智国际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推介的项目集中在悉尼,类型包括位于核心商圈内的花园洋房和公寓,以及很成熟的花园别墅。其中两套花园别墅项目处于高尔夫球场内,还能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客户可选择在原有最低配置上进行装修升级。这两套别墅分别占地800平米和1100平米,售价260万——280万澳币(约合人民币1710万元—1841万元)。另有两套独栋别墅分别占地400平米,使用面积180平米起,售价55万澳币起(约合人民币362万元)。

参展商推荐的澳大利亚楼盘。新华08网 王婧 摄

这些房产虽然价格不菲,但仍有不少参展观众询问细节。据报道,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购房能力非常高,在美国纽约,最豪华区域售价在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75万元)以上的房子中,60%以上被华人购买。同样,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当地最豪华的住宅中都会有中国富人的身影。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