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韩国汽车出口量连续两个月下滑

韩国汽车出口量连续两个月下滑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9日07:55分类:亚太

新华08网首尔4月8日电(记者权香兰)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8日公布资料显示,韩国3月份汽车出口量为25.8067万辆,同比减少16%,连续两个月下滑。

数据显示,在汽车内销方面,因起亚K3和雪佛兰TRAX等新款汽车上市效应的带动,韩国汽车的内销市场相对较为稳定,3月份汽车内销量为13.1136万辆,同比减少0.3%。此外,韩国当月进口汽车量为1.2063万辆,同比增长13.3%。

韩国汽车业界相关人士说,从3月份起,韩国主要汽车企业废除周末加班制度导致工作时间减少,因此3月份整车产量仅为36.5768万辆,同比减少13.1%,汽车出口量也随之下滑。(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