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总统:愿意继续加强与中国经贸合作

秘鲁总统:愿意继续加强与中国经贸合作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9日07:53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北京4月8日电(王希  钱成)秘鲁总统奥良塔·乌马拉8日说,秘鲁愿意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往来,希望更多中国投资者到秘鲁投资兴业。

他是出席此间举行的“中国工商界欢迎秘鲁总统访华早餐会”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乌马拉说,秘中双边贸易联系目前已经达到了很高水平。2011年,中国成为秘鲁最大的贸易伙伴,双边贸易额近130亿美元。他认为,双方贸易未来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乌马拉欢迎中国投资者到秘鲁投资兴业,并向出席会议的中国企业家介绍了秘鲁在矿产、新能源、基础设施、农业、旅游、医疗卫生等领域存在的投资机遇。他期待能有中国航空公司开通秘中直达航线,为更多中国游客到秘鲁旅游提供便利。

中国-秘鲁自由贸易协定于2010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中国达成并实施的第八个自贸协定,也是我国在拉美继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后开始实施的第二个自贸协定。秘鲁是中国在拉美的第七大贸易伙伴。(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