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巴拿马2012年出口额增长4.7%

巴拿马2012年出口额增长4.7%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7日14:03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巴拿马城4月6日电(记者苏津)据巴拿马工商部最新公布的数据,2012年巴拿马出口总额达到8.21亿美元,比2011年增加3600万美元,增幅为4.7%。

巴工商部长里卡多·吉哈诺表示,农牧渔业产品出口额增幅最大,达到10.3%。同时,农产品加工业以及工业产品的出口额也分别获得较高增长。

吉哈诺说,出口创汇前三位的产品分别为金矿(1.157亿美元)、香蕉(8590万美元)和大虾(4040万美元)。美国是巴拿马产品出口的主要目的地。

巴政府对未来的出口形势表示乐观,巴拿马与美国之间的自贸协定去年生效,巴拿马与加拿大间自贸协定本周也开始生效。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