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阿什顿说六国将继续和伊朗就核问题进行谈判

阿什顿说六国将继续和伊朗就核问题进行谈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7日08:26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阿拉木图4月6日电(记者董龙江 曲曦)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6日在阿拉木图说,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准备继续参加与伊朗就核问题进行的谈判。

阿什顿在伊核问题第二轮阿拉木图对话会结束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过去两天,六国和伊朗进行了紧张而富有建设性的对话,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讨论。但是,由于双方的立场相去甚远,因此在继续对话之前,各国代表回国之后得首先对目前的情况做出进一步的评估。

阿什顿表示,六国相信自己的行动总会取得成果。伊核问题对话会并不是“单纯的交谈”,希望达到目标和取得成果。她再次强调,六国希望伊朗对伊核问题六国新建议做出明确而清晰的回应。

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第二轮阿拉木图对话会5日开始举行。上一轮伊核问题阿拉木图对话会是2月26日至27日举行的。对话会上,六国向伊朗提出了一些新建议。(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