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孟买居民楼垮塌致死72人

印度孟买居民楼垮塌致死72人

新华社2013年04月07日08:11分类:印度

新华社专电 针对印度孟买附近一座垮塌居民楼幸存者的搜救行动6日停止,至少72人死亡,70人受伤。

当地警方告诉美联社记者,72名死者中包括17名儿童。市政府发言人桑迪普·马尔维说,36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这座居民楼位于孟买北部大约35公里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塔纳市,高7层。当地时间4日晚6时30分,楼体垮塌,地面堆积钢筋和混凝土废墟大约8米高。

警方说,搜救人员6日夜至6日凌晨共计发现20具遇难者遗体。搜救行动共持续42小时,6日中午结束。

地方高级警官K·P·拉古万希说,两名建筑商已经遭逮捕,其中一人只登记一段姓名,为萨利尔,另一人名为哈利勒·贾马达。检方将在调查后对二人提出正式指控,罪名可能是刑事杀人。

这是近几十年来印度最严重房屋垮塌事件之一。2010年11月,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处在建居民楼坍塌,69人丧生,超过80人受伤。(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