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保加利亚确认多种肉制品掺杂马肉

保加利亚确认多种肉制品掺杂马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6日11:4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索非亚4月5日电(记者杨习英)保加利亚食品安全署近日确认,3月送检的100个肉制品样品中存在标签没有注明的马肉,总共涉及碎肉肠、香肠和肉馅等8种产品。

今年2月21日,保加利亚食品安全署报告说,在保加利亚大型连锁超市销售的牛肉制品中发现掺有马肉。此后,保加利亚加强了对肉制品的检测,并将每一批肉制品检测结果及时报告了欧洲主管机构。

“挂牛头卖马肉”事件于今年1月中旬首次在爱尔兰披露。随后在英国、德国、挪威、瑞士等十多个欧洲国家检测出掺有马肉的牛肉食品,“马肉风波”促使欧洲国家采取了更严格的食品监管措施。(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