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消费信贷大增7.8%

美国2月消费信贷大增7.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6日08:23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华盛顿4月5日电(记者樊宇 蒋旭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受非周转性信贷上升推动,2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7.8%,显示美国居民消费持续回暖。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总额增至创纪录的2.799万亿美元,高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2.781万亿美元。

当月,用于教育、休假和购买汽车等方面的非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10.9%,增至1.951万亿美元;用于信用卡消费方面的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0.8%,增至8480亿美元。

消费信贷反映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状况。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70%,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