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军基地枪击致死一人

美军基地枪击致死一人

新华社2013年04月04日18:11分类:美国

新华社专电 美国陆军人力资源司令部所在地诺克斯堡基地3日发生一起枪击案,一人死亡,枪手下落不明。

陆军在声明中说,枪击3日下午发生在司令部外一处停车场,一名平民雇员死亡。

陆军刑事调查司令部说,正以“私人事件”而不是“偶发暴力”的性质调查这起枪击。联邦调查局派遣两名特工前往诺克斯堡,协助调查。

诺克斯堡基地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附近,驻有超过4万名美军军人、军属和平民雇员。

枪击发生后,基地短暂封锁,禁止人员出入。大约一小时后,基地正门重新开放。

军方说,警方正寻找一名可能驾驶黑色摩托车的男子。路透社援引警方发言人布赖斯·舒梅茨的话报道,诺克斯堡方面早些时候通知周边地区警察局,寻找一名可能已经驾驶汽车离开基地的男子。(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