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向亚洲出口持续大幅增长

秘鲁向亚洲出口持续大幅增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2日09:34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利马4月1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促进出口和旅游委员会日前公布,秘鲁近年来向亚洲出口持续大幅增长,2012年向该地区的出口额达到132亿美元,较2008年增长82%。

该机构的统计显示,2012年秘鲁出口总额为452.27亿美元,其中向亚洲地区的出口额占29%。目前,秘鲁出口产品种类达到1054种,去年向亚洲地区出口的主要产品包括精铜粉及其他矿产品、鱼粉等初级产品,以及葡萄和鱿鱼等农牧渔业产品。

该机构指出,近年来秘鲁与中国、韩国、日本、泰国和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陆续生效,为秘鲁与这些国家的双边贸易往来注入了新的活力。

自2010年秘鲁-中国自由贸易协定生效以来,秘鲁对中国出口迅猛增长,目前,中国已成为秘鲁产品的最大出口目的地。(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