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吉利轿车正式“登陆”白俄罗斯市场

吉利轿车正式“登陆”白俄罗斯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1日09:3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明斯克3月31日电(记者耿锐斌)由白俄罗斯-吉利公司组装的首批吉利轿车日前正式"登陆"白俄罗斯市场。

记者在明斯克一家汽车专卖店看到,这里摆放的吉利轿车不时吸引顾客驻足观看。据悉,明斯克市场目前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的吉利英伦SC718轿车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型的零售价为12990美元

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利西恰夫斯基介绍说,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英伦SC718得到当地消费者的青睐,它的销售情况好于预期。目前,专卖店已向企业订了第二批新车以供销售。

白俄罗斯-吉利公司由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白俄罗斯汽车厂于2011年12月正式成立。这家位于白俄罗斯鲍里索夫市的企业目前正以SKD方式组装(半散件组装)吉利轿车。按照目前的生产规模,企业可年组装1万辆轿车。今年年底前,吉利轿车的销售网络将覆盖白俄罗斯全境。

据了解,在白俄罗斯组装的吉利轿车未来将有望销往其他国家。此前,这一车型已在俄罗斯进行了相关测试工作,并有望获得俄方市场准入资格。根据规划,这家公司计划在白俄罗斯境内新建厂区。届时企业员工有望达3000人,每年可生产10万至12万辆吉利轿车。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