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韩国3月CPI年率上升1.3% 月率下降0.2%

韩国3月CPI年率上升1.3% 月率下降0.2%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1日08:08分类:亚太

核心提示:3月份韩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1.3%,较2月份下降0.2%。

新华08网4月1日讯 韩国政府4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韩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1.3%,较2月份下降0.2%。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据外电报道,韩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3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1.3%,升幅低于2月份的1.4%,亦低于道琼斯预测值1.8%。

3月份CPI较2月份下降0.2%,2月份CPI则环比上升0.3%。预估值显示,3月份CPI预期环比升幅为0.4%。

数据还显示,韩国3月核心CPI年率1.5%,月率下降0.2%。

韩国3月份通货膨胀率低于韩国央行制定的2.5%-3.5%的目标区间,为央行进一步下调政策利率留下空间。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