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皇后”主唱携戴妃逛同性吧

“皇后”主唱携戴妃逛同性吧

新华社2013年03月31日18:1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专电 英国媒体3月31日报道,著名摇滚乐队“皇后”主唱弗雷迪·默丘里曾带戴安娜王妃溜进一家同性恋酒吧,戴妃一身男装,整个过程没有暴露目标。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连载喜剧女演员克利奥·罗科斯新书爆料,上世纪八十年代末的一晚,罗科斯与电视搭档肯尼·埃弗里特和默丘里三人以军版夹克衫,帽子和墨镜,把戴妃乔装成一名男模特,而后一同前往伦敦南部一家同性恋酒吧。

“我们进门后……感到她明显是戴安娜王妃,随时可能被人认出,”罗科斯在新书《正确饮酒的力量》中写道,“不过,人们似乎没有看到她一样,她就像消失了,她喜欢那种感觉。”

罗科斯说,她不知道当晚是否有人与戴妃搭讪或求欢,“她看上去的确象个标致的小伙子”。据她回忆,除乔装的戴妃,他们三人作为名人现身酒吧转移了大部分酒客的注意力,戴妃得以成功“隐身”,为自己点些饮料。

戴安娜王妃1981年7月与英国王储查尔斯结婚,1996年8月解除这桩王室婚约,次年因车祸在法国巴黎去世,时年36岁,生前一直生活在媒体聚光灯下,常常为娱乐媒体记者盯梢追随。

“皇后”主唱兼键盘手默丘里生前公开承认是同性恋,也因此罹患艾滋病,于1991年11月因艾滋病并发症离世,时年45岁。(完)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