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作家受控强奸逃逸

印度作家受控强奸逃逸

新华社2013年03月30日00:13分类:印度

新华社专电 印度警方29日说,一名获奖作家遭5名女子强奸指控,现已逃逸。

拉克斯曼·马内现年63岁,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创建一所慈善学校。5名学校厨师指认,马内2003年至2010年间多次性侵她们。

这些女子年龄在30岁至35岁之间,称马内承诺雇用她们为学校正式员工,后在学校办公室、储藏室和餐厅犯下罪行。

马内居住的萨达拉地区警官阿莫尔·坦布说:“第一桩诉讼25日递交后,他就已逃逸……我们已派遣警员小组追踪。”

马内家人否认指控,称没有根据。马内的儿子巴伊告诉印度报业托拉斯记者:“学校一些雇员阴谋陷害我的父亲牵涉虚假案件。”

马内以马拉地语写作,因其对地方文学所作贡献于2009年获卓越贡献奖。他的自传《局外人》还在1981年摘得国家文学学会奖项。

印度性侵丑闻近来频发,甚至牵连外国游客。本月15日,一对瑞士夫妇打算前往泰姬陵,夜间露营中央邦德蒂亚区村庄附近,遭歹徒袭击、抢劫,女游客遭轮奸。(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