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2月全国核心CPI年率下降0.3%

日本2月全国核心CPI年率下降0.3%

汇通网2013年03月29日11:3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2月全国核心CPI年率下降0.3%,凸显出日本央行在实现2%的新通胀目标方面面临的挑战。日本2月全国整体CPI月率下降0.2%,年率下降0.7%

日本总务省周五(3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2月全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下滑0.3%,凸显出日本央行在实现2%的新通胀目标方面面临的挑战。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2月全国核心CPI年率下降0.3%,预期下降0.4%,前值下降0.2%。日本核心CPI包含油品价格但扣除了生鲜蔬果及海产食品价格。

日本2月全国整体CPI月率下降0.2%;年率下降0.7%,前值年率下降0.3%。日本2月全国CPI指数为99.2,前值99.3。

日本3月东京核心CPI年率下降0.5%,预期下降0.6%,前值下降0.6%;日本3月东京CPI月率上升0.3%,年率下降1.0%,前值年率下降0.9%。日本3月东京CPI指数为98.5,前值98.2。

东京地区的CPI数据的调查月份较全国指数领先一个月。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