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2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上升0.4%

德国2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上升0.4%

汇通网2013年03月28日16:1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2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4%,年率下降2.2%。德国联邦统计局表示,德国1-2月实际零售销售活动意外强劲,并好于2012年第四季度的表现,凸显出德国零售销售活动应会支撑德国2013年第一季度的经济表现。

德国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周四(3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2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上升0.4%,潜在地突出了德国经济的良好弹性,尽管欧元区许多成员国经济仍处于衰退之中。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2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4%,预期下降1.0%,1月份由上升3.1%修正为上升3.0%;年率下降2.2%,预期上升0.4%,1月份由上升2.4%修正为上升2.5%。

德国2月名义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5%,1月份由上升2.9%修正为上升2.7%;年率下降1.0%,1月份由上升4.0%修正为上升4.1%。

德国联邦统计局表示,德国1-2月实际零售销售活动意外强劲,并好于2012年第四季度的表现,凸显出德国零售销售活动应会支撑德国2013年第一季度的经济表现。德国零售销售数据并未涉及汽车销售情况。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