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图瓦共和国计划向中国出口木材

俄图瓦共和国计划向中国出口木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28日13:19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伊尔库茨克3月28日电(记者逯凤勤)俄塔社27日报道说,位于俄罗斯南部的联邦主体图瓦共和国计划向中国和蒙古出口木材,为此,图瓦政府当天修改了共和国"发展对外经济和区域联系专项计划"的内容。根据修改后的计划,将增资4600万卢布(约合920万人民币)支持木材出口。

报道说,图瓦政府已经向联邦政府提交了申请,申请将位于图瓦和蒙古交界图瓦一侧的汉达盖特镇作为木材出口口岸。图瓦政府计划在该口岸装备用于木材装卸和检测的必要设备。

据图瓦政府介绍,图瓦境内木材资源丰富,有森林1100万公顷,可采木材储量10亿立方米。当地统计局资料显示,该地每年木材采伐量只占可采伐量的10%左右。因当地距离最近的海关有3500公里的路程,高昂的运费多年来限制了当地木材的出口。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