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朝鲜宣布野战炮兵集团进入“战斗工作状态”

朝鲜宣布野战炮兵集团进入“战斗工作状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26日17:15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平壤3月26日电(记者张利 曾涛)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26日发表声明宣布,朝鲜包括战略导弹部队和远程火炮部队的野战炮兵集团进入“战斗工作状态”,其打击目标包括美国、韩国及周边地区“所有敌人目标”。

据朝中社报道,声明说,美军B-52战略轰炸机编队25日进入韩国并针对朝鲜纵深目标进行模拟实战核打击演习。韩国当局还将“天安”号事件和延坪岛炮击事件的责任转嫁给朝鲜,并声称如果再次发生这种“局部挑衅”将对朝鲜目标进行导弹攻击。

声明说,美韩等国的反朝行为已经从单纯的威胁恐吓发展到具体行动阶段。有鉴于此,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决定,从此刻开始,朝鲜包括战略导弹部队和远程火炮部队的野战炮兵集团进入“战斗工作状态”,其打击目标包括美国本土、夏威夷、关岛等太平洋军事作战区内美军基地,韩国以及其周边地区的所有敌人目标。

声明警告说,朝鲜绝不容许韩国当局继续前政权破坏北南关系的行为,否则朝鲜将以“物理性的行动”予以应对。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