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去年可可出口额减少1%

秘鲁去年可可出口额减少1%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22日15:41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利马3月21日电(记者贾安平)据秘鲁出口商协会咖啡和可可委员会宣布,该国2012年可可出口达1.16亿美元,比前一年减少1%。

该委员会副主席艾萨克·祖尼加说,预计今年受气候因素改善影响,秘鲁可可产量将比去年有所增加,但还不足以恢复出口增长的趋势。

秘鲁目前是世界第二大有机可可生产国,其可可产品主要包括可可豆、可可脂、可可粉和巧克力。秘鲁的高原可可质量高,味道纯正,香气宜人,深受各国消费者喜爱。

秘鲁于2009年被国际可可组织认定为芳香型精细可可生产国和出口国,其可可种植面积达8万公顷,出口量占全球该品种贸易的23%。秘鲁可可产品的主要出口市场包括荷兰、美国、比利时、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西班牙和法国等。(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