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因罢工取消大量航班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因罢工取消大量航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21日07:44分类:德国

新华08网柏林3月20日电(记者郭洋)德国汉莎航空公司2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起降德国多家机场的航班21日上午将受到罢工影响,目前已宣布取消的航班接近700架次。

汉莎航空近日再次陷入劳资纠纷。工会宣称将在21日上午举行警告性罢工,以便为22日举行的第二轮劳资谈判造势。起降法兰克福、慕尼黑、杜塞尔多夫、柏林、汉堡、科隆等地航班将受到严重影响。

尽管大部分受波及航班位于德国和欧洲境内,但也有部分洲际航班被迫取消。汉莎公布的取消航班列表中包括21日从中国北京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的LH9925航班。

汉莎航空公布的罢工时间为21日5时至12时,不过,航空交通混乱的状态可能持续至当天下午。汉莎航空提醒,乘客出行前务必确认航班信息,如果航班正常,也应尽量提早抵达机场办理相关手续。航班遭取消的乘客可免费改签或退票。(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