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叙利亚反对派筹建“临时政府”

叙利亚反对派筹建“临时政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19日07:20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伊斯坦布尔3月18日电(记者陈铭 石竹影)叙利亚各反对派代表18日聚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筹划组建“临时政府”,以管理目前由反对派武装控制的区域。

此次会议由叙利亚全国联盟主席哈提卜主持,将有12名反对派代表竞选“临时政府总理”,选举结果预计在19日晚间公布。上述候选人据称由叙利亚全国联盟代表大会提名,并已得到不同派别的认可。

叙利亚全国联盟新闻官哈立德·萨利赫称,选举出的“临时政府”和“总理”将接受叙利亚全国联盟领导,并在叙利亚境内反对派控制区展开工作。

他说,如果“临时政府”成功组建,反对派将通过“临时政府”与巴沙尔政权进行政治抗衡。

谈到成立“临时政府”是否会影响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萨利赫称,目前没有任何希望通过政治手段解决叙利亚危机。(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