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韩国2月生产者物价同比下跌1.6%

韩国2月生产者物价同比下跌1.6%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18日17:14分类:亚太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18日发布数据显示,韩国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同比下跌1.6%,环比上涨了0.7%。

新华08网首尔3月18日电(记者权香兰)韩国央行18日发布数据显示,韩国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同比下跌1.6%,环比上涨了0.7%。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来看,韩国2月农林水产品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下跌5.2%,环比上涨1.9%。蔬菜同比上涨20.7%,环比上涨1.6%,其中白菜(126.0%)和洋葱(171.7%)的同比涨幅较大;畜产品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下跌14.0%,环比下跌0.5%,其中猪肉(-34.1%)、牛肉(-9.6%)等生产者物价指数的同比跌幅较大。

工业产品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下跌3.0%,环比上涨0.8%。其中,石油制品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下跌3.7%,环比上涨4.4%;化学制品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下跌1.1%,环比上涨1.1%。

服务业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0.4%,环比上涨0.1%;水电天然气的生产者物价指数则同比上涨5.3%,环比也上涨1.6%。

韩国央行相关人士说,韩国生产者物价整体保持较为平稳的走势,除蔬菜和水电天然气的生产者物价涨幅较大之外,工业产品等生产者物价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跌。生产者物价将隔一段时差对消费者物价产生影响,生产者物价稳定将使消费者物价走势保持乐观。(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