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2012年侨汇收入超过27亿美元

秘鲁2012年侨汇收入超过27亿美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18日10:17分类:美洲

核心提示:秘鲁2012年侨汇收入达到27.88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了3.4%。

新华08网利马3月17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中央储备银行15日宣布,秘鲁2012年侨汇收入达到27.88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了3.4%。

该机构公布,2012年,秘鲁移民从美国汇回的侨汇资金达到9.47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了5%。而秘鲁第二大侨汇来源国西班牙近年来遭到金融危机的重创,秘鲁移民从西班牙汇回的资金仅为3.89亿美元,比2011年减少了10%。与此同时,在拉美邻国的秘鲁移民汇回的侨汇资金大幅增加,其中从智利和阿根廷汇回的资金分别增长了21%和9.4%。

统计数据显示,在2012年秘鲁移民从国外汇回的侨汇资金中,通过银行汇入的资金占46%,通过基金转账公司的汇款占36%,而通过托亲友携带等非正规渠道进入秘鲁的外汇资金占18%。

另据统计,秘鲁在世界各地的移民总数约为109.1万人,主要居住在美国、西班牙、意大利、阿根廷、智利、日本、委内瑞拉、加拿大、厄瓜多尔和玻利维亚等国家和地区。(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