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1月份经济同比增长3.84%

巴西1月份经济同比增长3.8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18日10:10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经济今年1月呈明显复苏迹象,与2012年12月相比增长1.29%,与2012年1月相比则增长3.84%。

新华08网巴西利亚3月17日电(记者刘彤)巴西中央银行15日宣布,巴西经济今年1月呈明显复苏迹象,与2012年12月相比增长1.29%,与2012年1月相比则增长3.84%。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央行指出,如果这个势头得以保持,巴西今年的经济增长率可望达到3.5%至4%。

与此同时,央行也对通货膨胀的趋势表示了忧虑。去年,巴西通胀率达到5.84%,而今年以来压力持续增加,头两月累计已达1.47%。

去年,巴西经济仅增长0.9%,为2009年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的最低水平。政府将此归咎于外部环境的恶化,并相信今年会实现经济快速增长。(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