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斯沃琪集团希望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

瑞士斯沃琪集团希望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12日09:01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08网日内瓦3月11日电(记者施建国 王礼陈)瑞士斯沃琪集团总裁马克·海耶克1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展中国钟表市场。

海耶克说,2013年斯沃琪集团有两个工作重心:一是缩短预定客户等候时间;二是在中国市场进一步加强对旗下宝玑(Breguet)产品的推广力度。针对目前在中国市场宝玑系列产品表现略逊斯沃琪集团另一品牌宝珀(Blancpain)的现状,海耶克表示,"这种局面应该改变。"

2012年,斯沃琪集团三大主要高端品牌宝玑、宝珀和雅克·德罗(Jaquet Droz)销售额超过10亿瑞士法郎,其中一半销售额是由宝玑品牌实现的。但三类产品销售增长都达到了两位数。

谈到集团长期发展计划时,海耶克希望集团销售增长能稳定维持在10%以上。而对他寄予厚望的宝玑产品,海耶克表示,将把该产品年产量定在4万-4.5万只,力争实现年销售额超10亿瑞士法郎。(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