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称朝鲜“挑衅言论”将加剧半岛紧张局势

美国称朝鲜“挑衅言论”将加剧半岛紧张局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09日09:35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华盛顿3月8日电(记者冉维 易爱军)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纽兰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朝鲜当天发表的“挑衅言论”将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纽兰说:“此类挑衅言论、此类行为不会改善朝鲜人民的生活条件,不会结束(朝鲜的)孤立状态,只会加剧紧张局势,这非常令人遗憾。”

纽兰说:“如果我们作为国际社会没有坚定面对这些挑衅,那么我们就是在允许联合国安理会意志被蔑视。”“当我们说(朝鲜)将要承担后果,那(它)就要承担后果。”

据朝中社8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当天宣布,将全面废除关于朝韩之间互不侵犯的所有协议,宣布1991年签署的《朝鲜半岛无核化共同宣言》完全无效,并关闭朝韩板门店联络渠道。(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