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东非最大乳制品企业拟在肯尼亚建更多牛奶冷却站

东非最大乳制品企业拟在肯尼亚建更多牛奶冷却站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08日10:22分类:其他地区

新华08网内罗毕3月7日电(记者刘瑜茜)肯尼亚及东非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布鲁克塞德乳业公司计划在肯尼亚境内建立更多的牛奶冷却站,以节省奶农把易腐烂的生牛奶运至冷却站的时间。

据肯尼亚《商业日报》3月7日报道,布鲁克塞德乳制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约翰·盖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举旨在进一步扩大该公司在生牛奶市场所占的份额。

此份声明中还澄清,布鲁克塞德乳业在肯尼亚大选期间正常运营,而并非媒体先前所报道的为安全考虑已停止从大裂谷北部地区收集生鲜牛奶。

声明中没有透露新建牛奶冷却站的具体数量和地点。布鲁克塞德乳业在肯尼亚境内共有14.5万名与其签订供奶协议的奶农,但仅有30个牛奶冷却站,日均收购生鲜奶量60万升,占肯尼亚生牛奶市场份额的45%以上。

分析家认为,布鲁克塞德乳业此举是为吸引更多生牛奶供应商,以确保其今年晚些时候即将落成的新奶粉工厂的顺利运营。(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