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月贸易逆差环比扩大至444亿美元

美国1月贸易逆差环比扩大至444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08日08:2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月美国贸易逆差高于去年12月修正后的381亿美元。受石油等商品进口增加影响,当月美国进口总额为2289亿美元,高于去年12月修正后的2248亿美元。

新华08网华盛顿3月7日电(记者蒋旭峰)美国商务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进口增加和出口下降影响,今年1月美国贸易逆差增至444亿美元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商务部的数据显示,当月美国贸易逆差高于去年12月修正后的381亿美元。受石油等商品进口增加影响,当月美国进口总额为2289亿美元,高于去年12月修正后的2248亿美元。

受工业原材料等商品出口下降影响,当月美国出口总额为1845亿美元,低于去年12月修正后的1866亿美元。

数据显示,当月美国对华贸易逆差为278亿美元,高于前月修正后的245亿美元。

商务部的修正数据显示,2012年全年,美国的贸易逆差为5395亿美元,比2011年下降3.6%。(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