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GDP年率增长3.1% 好于预期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GDP年率增长3.1% 好于预期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3月07日11:22分类:其他地区

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周三(3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四季度经济持续增长,年率增幅好于预期,并与第三季度持稳。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增长0.6%,预期增长0.6%,第三季度从增长0.5%修正为增长0.7%;年率增长3.1%,预期增长3.0%,前值增长3.1%。

此外,澳大利亚第四季度季调后消费支出终值季率上升0.1%,前值上升0.1%;第四季度季调后总体资本支出季率上升0.8%,前值上升0.4%;第四季度连锁店物价指数下降0.5%,前值下降0.3%。

澳洲联储(RBA)周二3月5日)公布利率决定,宣布维持利率水平在3.00%这一纪录低位不变,并认为2012年澳大利亚经济增速接近趋势水平,未来一年的经济增速可能略微低于趋势水平。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