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巴基斯坦总理拟首访印度

巴基斯坦总理拟首访印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05日17:35分类:印度

新华08网3月5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印度一名官员5日在首都新德里说,巴基斯坦总理拉贾·佩尔韦兹·阿什拉夫定于9日首次访问印度,为期一天。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印度官员说:“阿什拉夫9日将访问印度。这是一次私人访问,阿什拉夫将由家人和一些官员陪伴……不会会晤任何印度政治领导人。这显然是一次宗教和精神的旅行。”

阿什拉夫和家人将前往新德里以西大约400公里的阿杰梅尔市,探访当地一处宗教圣地。

巴基斯坦总统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去年4月访问印度,与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单独会晤,共进午餐。阿什拉夫将成为自扎尔达里后访印的最高级别巴基斯坦官员。

印巴双方今年1月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冲突,共有6名军人在交火中身亡。双方1月底达成停火协议,缓解紧张局势。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